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穿衣”计划 多款iPad必备保护套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0日10: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低调实用型iPad保护套

  iPad是苹果今年推出的又一款明星产品,上市之后迅速引爆消费类电子市场,将平板电脑正式引入我们的生活。iPad现在成为了很多人单品必备,如果希望随身携带它,一直让它“裸奔”可不是什么好想法。所以,在购买主机的同时,入手相应的保护套是非常必要的。

  为你的iPad选购一款“外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具有保护iPad,防止iPad被磨损损坏,同时,时尚个性的保护套还可以让你的iPad更添彩。市面上相关的产品很多,在这里向大家介绍几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参考。

  低调实用型 Dexim Sleeves for iPad保护套

  Dexim为今年大热的iPad推出了一系列的保护套产品──Sleeves for iPad。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Sleeves特别设计了多款不同材质的产品以供iPad用户选择。例如采用优质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塑料材质的Durable Protection Sleeve、选用防撞碳纤维并手工打造的Carbon Fiber Sleeve、及光面多色的Glossy PC Sleeve等。这款产品的价格比较低廉,一百多元人民币就可以入手。

  每款Sleeves for iPad均附赠屏幕保护贴、清洁布以及能够协助用户便捷准确地将屏幕保护贴贴在iPad上的squeegee-card。持久耐用且设计时尚的Sleeves for iPad在防尘之余,还能有效预防iPad被刮花或受到撞击,为iPad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


“穿衣”计划 多款iPad必备保护套推荐

Sleeves for iPad保护套

“穿衣”计划 多款iPad必备保护套推荐

Sleeves for iPad保护套

“穿衣”计划 多款iPad必备保护套推荐

Sleeves for iPad保护套

  Sleeves for iPad保护套款式简洁大方又不乏味,实用性和性价比都很高。 Dexim Sleeves for iPad套装也附带有多种配件,无论是防尘防撞击还是防刮花,都可以轻松解决。如果你不想太高调、预算又有限,这几款iPad保护套就是不错的实用之选。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