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引无数人尖叫!dell外星人全球首拆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0日10:5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初识-外部(包装、细节、支脚等)

    由于鼠标我有了G9X,所以对于Alienware TactX键鼠套装中的鼠标,被人成为仿G9X而设计的简化版鼠标就没有什么兴趣,所以只是入手了这款Alienware TactX 键盘,看看传说中的键盘能给我带来什么惊喜,这里说明一下我入手的是淘宝的工包,正品我可是米不起,1000+的价格让我望洋兴叹啊。

  虽然我以低廉的价格享受到了Alienware TactX 键盘,但是就是因为工包让我吃足了苦头,具体怎么回事下面我会一一道明。还是让我来说一下这款键盘吧!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Alienware TactX键盘醒目的LOGO

  首先,黑色的包装很深沉,硕大的外星人标志简单明了的指出这是一款外星人的产品,什么也不用说,外星人的LOGO就是嚣张的代名词,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霸气十足。可怜的是因为是工包,除了简单的包装,什么都没有,只有键盘和手托,怎一个“惨”字了得!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Alienware TactX键盘可拆卸的手托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Alienware TactX键盘梦幻的造型

  拆开包装后,首先对眼球造成巨大冲击的是Alienware TactX 键盘流线型的跑车外型,让我不自觉的想起兰博基尼,这款键盘不久是键盘界的“兰博基尼”么?

  从其外观设计上来看,这款键盘明显沿袭了“外星人”产品惯有的科幻风格,夸张的造型让你意料不到,真有几分“外星人”的感觉。

  整个键盘的主色调为黑色,键帽采用白色刻字,字体跟边框部分为半透明材质,以让背光可以透射出来。

  键帽没有采用一般的防滑类肤材料,而是采用另一种亚光同时具备一定防滑能力的新材质,这种材质的亚光特点能够很好地跟整个键盘的非镜面材质融为一体,并且手感很不错哦!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全副武装的外星人Alienware TactX键盘

  附带的配件只有一个手托,为了协调性,掌托采用跟键盘主体一样的表面材质,就连造型也是一样的线条硬朗,安装以后非常和谐。掌托的拆卸也很简便,配备有专门设计的固定夹扣,可以很容易地跟键盘主体连接或分离。此外掌托的背面还有防滑橡胶脚垫,从而保证用户即使在非常平滑的桌面上使用也不会有固定困难的尴尬情况出现。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Alienware TactX键盘独特的撑脚

  键盘背面的支撑脚设计体现出“外星人”对细节的细心处理,脚垫由两种材料制成,其中与键盘连接部分采用高强度塑料以保证经久耐用,而与桌面的固定部分则采用橡胶材料以保证静音跟防滑效果。坚固、稳定跟静音三者兼具的特性对于玩家在高强度的游戏战场中能否稳定发挥可是非常重要的条件,这点也体现出设计师对玩家们的需求考虑得非常周到。特别是横向设计非常不错,一般的时候我打游戏时比较激动,经常会前后晃动,导致键盘不稳,撑脚会回弹,这样的横向设计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值得各大厂商学习和推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