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引无数人尖叫!dell外星人全球首拆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0日10:5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Alienware TactX键盘拆解篇


拆解篇:

  下面,我说一下我的悲惨经历吧。由于是淘宝入得工包,所以质保没什么可言,虽然商家承诺质保,但是有问题的时候找商家可不那么容易了。在一开始买来的时候,由于没有注意,自定义键有2个不能用,找商家协商,刚一说质保,商家就下线,然后就玩消失。

  我真的很无奈,怎么办啊?指望商家是没戏了,还是自己拆吧。一拆不要紧,发现了一个更大的悲剧,被保修贴贴住的螺丝都有拧过的痕迹,我汗!看样子淘宝入东西真的是需要人品的,不管了,拆!大不了一死,哇哈哈!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各种各样的保修贴

俗话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看看我的装备!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万能工具包

  郁闷一小下,这个键盘居然有这么多螺丝。累死我了,光拆螺丝就用了将近10分钟,真服了!就是这样还发现有2个螺丝没有拆下来,做工真够好的,汗!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19颗螺丝

  拆开以后发现和普通薄膜没什么太大的差别,主要是在薄膜上面加上了一层透明的亚克力板,据我观察应该是缓和光线用的,因为外星人的特色主要是可调式的背光,加上一层亚克力板能够有效的减少漏光现象,而且灯光会看上去更加柔和。而且键盘手感会稳定很多,毕竟接触的相当牢固。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透明的亚克力板

  键盘的按键不管用很有可能是电路问题,看看主电路板!和普通的一样,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让我来仔细找一找。和X4的内部构造好像啊!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复杂的内部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右侧电路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左侧电路

  Alienware TactX键盘电路部分貌似都没有问题,没有出现虚焊。看样子有可能是薄膜电路部分有问题,因为以前就有薄膜电路坏了导致键盘失灵的情况。经过仔细检查,才发现薄膜电路有一个地方坏了,撕开了一个小口子,估计应该是这的问题了。

  应该是电路断了,导致无法通电从而使按键失灵。记得以前在网上看到说有用铅笔短接的方式解决问题的,所以我打算也试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