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引无数人尖叫!dell外星人全球首拆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0日10:5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Alienware TactX键盘修复篇

修复篇

  找来一根2B铅笔,把换的地方好好的涂抹一遍,然后用记号笔打上记号,再用透明胶带密封一下。这样做的目的是保证铅笔不会因为时间长而脱落。记住,一定要用2B以上的铅笔,否则铅含量不够,通电效果可能会失败。最后上电测试,O(∩_∩)O哈哈~,果然成功!太好了,这样外星人被我复活了!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打上标记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坏了一个小口子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修复成功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风采依旧

  总结:虽然买到的工包很让人不爽,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样使自己的外星人复活,这其中的乐趣是常人难以理解的。也许有些人会说我折腾,会说我吃饱了撑的。

    但是我想说的是,外设是一种情结,是对以往的游戏的一种怀念。相信很多人玩外设是因为CS起步的,我也一样,我玩外设就是对以往CS岁月的一种缅怀,虽然现在不怎么玩了,但是每当看到这些外设的时候,我就会想起那些CS的快乐岁月。
  
  最后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自己动动手,因为外设玩的并不是样子,而是内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