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洗衣机热心公益 上海唱响绿色泡泡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0日15:29
 

  9月6日,“‘同心童绘 绿色一家’三星泡泡净绿色校园行”活动首站来到上海市一师附小,与110名同学一起拉开了三星此次全国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是继8月初三星洗衣机推出省电70%、省时39%的低碳产品泡泡净系列之后,在持续推广环保理念方面的进一步举措,旨在将这一理念在全国青少年中深入传承下去。

  对于这次活动,主办方三星洗衣机的负责人表示:“绿色环保是三星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而这一理念其实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才能实现,而且不仅仅是我们这一代人,还需要我们的下一代,再下一代,持续不断的贯彻下去。三星也是连续举办了三届绘画比赛活动,机也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青少年能够对环保有更深入的理解,并付诸于行动,现在正值世博期间,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一起努力,让城市生活更添绿色,更加美好。”

  上海站作为活动的首站,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响应。活动中,近百名学生和三星相关工作人员齐聚绿色课堂,除了让同学们在画纸上描绘对于绿色环保的期待和渴望以外,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环保活动。特别是三星为此次活动特别制作的《爱泡泡》环保公益歌曲,更得到同学们的特别青睐。“把环保的理念编到歌曲中很容易在同学们中产生共鸣,可以看出,三星方面在推广环保方面确实是很用心的。”陪同学生一同参与的学校老师表示。

  除了环保公益歌曲以外,三星还向同学们授予了“环保小卫士”的勋章并发放了“环保大事记”海报,让同学们的环保行动真正贯彻至日常生活中。学校一名4年级陈同学活动结束后兴奋的告诉记者:“课堂上,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环保的知识,我也对环保有了更深的认识,我决定将这些知识转化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所以我会好好利用这个‘环保大事记’的海报,记录下我家的‘环保大事’,努力做生活中真正的‘环保小卫士’。”

  事实上,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三星洗衣机在低碳环保上的践行从未停止过。一直以来,三星洗衣机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更加节能,更加低碳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低碳环保的需求,同时也不断引导了社会节能、低碳的消费新趋势。而三星洗衣机泡泡净系列便是节能科技创新的典范,洗衣机采用的全新泡泡净技术,能够短时间内瞬间产生丰富泡沫,最终实现了节电70%,省时39%,洁净度提高26%,而呵护衣物方面,和传统洗衣机相比,表现也更为出色。而近期,泡泡净系列产品在9月3日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也进行了展出,引起了轰动。

  不管是低碳产品的推出,还是此次环保公益活动的开展,三星都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表现了作为全球领导品牌在低碳环保上的领导力和号召力。自进入中国以来,“绿色经营”就被三星纳入到公司的战略思想中,并且贯彻到了企业生产、经营、推广的每一个环节,除此之外,三星更立志于将这种理念推广到全社会,而此次活动正是三星在环保理念推广方面的又一实践。

  另据悉,上海站活动结束后,9月13日、17日将分别在广州、北京两地陆续开展,让低碳环保的理念传递到更多同学们的课堂上。而在最后的北京站活动中,三星还将对三地同学们的绘画作品进行最终评比,选出优秀作品,除了对获奖者进行颁奖外,还将在三星网站上展示这些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彪悍的小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