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12114信息名址 改变移动互联网的生活方式

2010年09月10日16:12
 

  如今,手机作为移动互联网终端进入互联网已成为现实,越来越多的人更喜欢使用手机上网。涉及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正随着无线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被深刻的影响和改变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确实给社会生活、工作和休闲等带来更加深刻的变化。特别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推出12114信息名址以来,帮助人们迅速敲开了日渐成熟的3G大门。也因此赢得了手机用户的高度评价和良好口碑,在各行各业也广为应用,被称为移动互联网的门牌号。

  随着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基于手机用户的创新应用也越来越多。12114信息名址的出现加快了3G移动创新应用市场大力发展的速度。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正式推出12114信息名址以来,它就以其无所不在的网络覆盖,以个性、便捷、互动等特点改变了手机用户的生活方式,顺其,改变了现代企业渠道运作的市场环境。

  市场环境的改变也必将带来更多的新机遇。3G的到来,促进了移动通信和互联网这两股强大力量的交汇。移动互联网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其含义似乎比3G还要丰富。传统互联网的发展经验,也使人们对移动互联网创造出更多的经济神话抱有希望。

  3G元年,是中国即将成为手机时代领先国家的起始之年。手机超越了通信的意义,让通讯工具转变成为实时生活的枢纽,它将成就真正的未来世界。而这,恰恰是中小企业以及移动信息化企业及更多的手机用户都能从中寻找出更大的机会。

  截止2009年6月30日,中国互联网用户数达到了3.38亿,移动电话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7亿。有专家预计,2010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数将首超互联网用户数,2013年全球移动互联网服务用户数将达到17亿。

  当移动通信和互联网发生产业巨变时,我们更关注这股力量对人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和文化带来的影响。12114信息名址已经走到移动应用终端的前列,如今,12114信息名址已经广泛的应用到各行各业,截至去年,12114信息名址的注册量已突破30万,被广泛应用于IT、制造、化工、电子、建筑、汽车等与国民经济息息相关的领域。

  移动互联网时代让我们的生活已经发生了重构,也是移动互联网把流动的世界信息渗透到我们生活中来。无时无刻、无处不在。12114信息名址也以人们熟悉的编辑短信方式,让手机用户更便捷、更深层次的体验到移动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方便。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