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英特尔大篷车湖南站巡展圆满落幕

2010年09月10日16:18
 

  8月13日,湖南新化明源购物公园广场人头攒动,华硕英特尔大篷车湖南巡展的第11站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好电脑选华硕”——华硕英特尔大篷车全国巡展之湖南站活动也将在这里落下帷幕。据了解,自7月24日活动启动以来,在湖南省张家界、益阳、汩罗、宁乡、攸县、永州、邵阳、娄底、冷水江、新化等地区共举办现场展示十余场,覆盖人群近8万人次左右。

  为支持国家电脑下乡政策,积极响应科技助农,助力推动4—6级城市信息化建设,2010年7月末,华硕电脑联手英特尔启动了“华硕英特尔大篷车全国巡展”活动。把采用2010全新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的华硕笔记本、台式机、EPC在内的多款华硕电脑产品通过大篷车巡展平台介绍给4—6级城市用户,并通过问卷调查、宣传册介绍、电脑展示、现场操作等一系列多种多样的营销互动环节,以最直接的方式让大家了解电脑常识。这是继华硕英特尔贵州站巡展活动后的第二站。


  图:活动现场

  “买电脑不是大问题,用电脑才是关键”,湖南巡展活动负责人介绍,大部分4—6级城市居民均具备购买电脑的能力,但困扰他们的核心问题则是购买的渠道及使用操作。大篷车恰好提供了这样一个安全购买、放心使用的平台,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通过亲身尝试操作,详细的电脑常识讲解等环节,实实在在的接触到了电脑,作为国际领先的电脑制造及应用服务供应商,凭借雄厚的科研、制造、行销实力,华硕目前拥有多条产品线名列世界第一的业绩,并成长为最年轻的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坚若磐石的品质更为人们排除了购买电脑后关于维修、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担忧。


  图:活动现场用户体验


  图:活动现场用户体验

  加本次“大篷车巡展”的产品涵盖了基于全新英特尔®酷睿TM处理器的华硕PC、笔记本、EPC在内的多款电脑产品,新一代2010全新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在数据处理、多任务处理、电池续航等方面实现大幅提升,带来极速运行体验。

  湖南巡展活动的同时,华硕英特尔大篷车四川、陕西站巡展也正在火热进行中。让更多4—6级城市居民了解电脑的好处,懂得运用信息化产品提高生活的质量,感受到信息化所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正是大篷车活动的核心意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