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游览北海道的秋天,购长城T41C笔记本送旅游

2010年09月10日16:34
 

  秋天的北海道,没有了夏日薰衣草的灿烂,也没有了冬日泡温泉的惬意,但是却能感受一种实实在在的“硕果累累”。片片飘落的红枫上空阴云笼罩,丝丝细雨朦胧的滋润着大地。漫步在乡间的小路,随处可见硕果累累的果园和忙碌的果农。那一刻,对于在烦躁的城市中生活的你,仿佛抛弃了所有城市的喧嚣,融入青山绿水的田园生活。那一刻,你才能真正体味到“乐活人生”四个字。




  “乐行天下,乐活人生”不仅体现在旅行中,更体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国内IT企业长城电脑“相约长城、乐行天下”的暑促活动就把这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紧密的结合在一起,更融入到我们生活必备的笔记本设计中。今年暑期,这款以“乐活”为理念的长城T41C笔记本全国热销。它追求使用者心灵的释放,更注重健康成长、积极向上的“乐活”态度,让你更加快乐生活、工作。

  大气的黑色外观设计,时尚的烤漆工艺,长城T41C无处不散发着质感的光辉,在沉稳大气中流露出王者的风范和科技的酷感。在A面和腕托处,随处可见海浪造型的气泡图案,在科技冷酷中又多一丝来自自然的灵动气息。1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给你最佳的视觉感受,新一代的巧克力(悬浮)键盘设计,具有防水、防尘、静音功效,使用起来更加舒适。靓丽的外观,贴心的设计,怀抱着它,足以让你的秋日北海道之旅更增添一抹时尚靓丽的色彩。

  在配置方面,长城T41C拥有着与外观一样精彩的设计。它装载了英特尔最新I3-350处理器,拥有2.26GHz的主频和3M的缓存,独有的睿频加速技术,节约能耗,性能强劲。Intel HM55芯片,支持超线程技术,大大提升了机器在多任务下的的运行速度。内置NVIDIA N11独立显卡,拥有512M的显存,具有优秀的图形以及视频解析功能,3D性能更强大,再配上14英寸液晶宽屏显示器,让你随时随地欣赏、编辑在北海道留下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存储方面,标配2G的内存和250G的硬盘,在提升性能速度的同时,让你有足够的空间留记录一个与别人不一样的北海道秋日之旅。

  长城T41C最出彩的地方还是它的旅行功能。四合一读卡器、VGA接口、HDMI接口、3个USB接口......完备的端口设置,提供了更为广泛的扩展功能。在网络沟通方面,130万像素超高品质的内置摄像头,时刻捕捉“视”界的精彩,拉近沟通的空间与距离,配合阵列式双麦克风,带来更加完善的网络视频语音应用,你可以随时将北海道迷人的秋日图片、视频和最真实的体验与好友一起分享。内置DVD刻录光驱,可帮助将北海道秋日之旅的最珍贵回忆制作成纪录片,永久的保存。

  完美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应用,惊爆的4599元价格,价值4999元的日本/巴厘岛(自选)五日休闲游、价值2999元的国内休闲度假游、价值120元长城纪念双肩背包以及价值99元长城纪念运动挎包等多项大奖,每一项都充满了致命诱惑。闭上眼睛,北海道迷人的秋日风景已经不断在脑海浮现......坐在山野间的一座小餐馆,品味日本美食的同时,用T41C与朋友、家人聊聊旅行所得,用心记录在北海道发生的每一个美丽瞬间。想去北海道的朋友一定要记住,活动到9月12日就截止了。赶快行动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