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三星玩酷(C3300K)抢占入门全触屏手机市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0日20:06
 

  作为一个90后女孩,林怡一直都有不少与同龄人共有的生活习惯:比如,爱赖床,最好每天早上都能有动感音乐把自己从梦中喊醒;恨不得24小时跟朋友们黏在一起谈天说地;一有闲就想上上开心、人人查看一下自己的农场和今天的新鲜事。现在对林怡来说,所有的这些愿望都变得轻而易举了,因为生活里增添了一个“新伙伴”——三星玩酷C3300K。“你看,它的FM居然有外放功能,神吧,能一键登陆QQ和开心网,很方便,不过玩法还不止这些,功能很全……。”林怡兴奋地拿出一款三星玩酷全触屏迷你手机,一边介绍,一边轻轻滑动触屏,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林怡说,这款手机简直就是为他们这代人量身定做的。“她太符合我们这代人的要求了,外表精致小巧,功能又很强大,好像在生活中时时刻刻都能派上用场。其实我们90后非常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们不是小孩子了,我们有自己的精彩”林怡的心声倒是恰好契合了玩酷C3300K“小我 大精彩”的广告语,三星手机似乎也深刻洞察了这群新生代年轻人的诉求,因此推出了这样一款功能全面、性价比颇高的产品。

三星手机

作为今年夏天刚刚上市的入门级全触屏迷你手机,三星玩酷(C3300K)以888元的入门级价格、灵巧可爱的外观和全面而强大的功能,迅速横扫市场,成为越来越多像林怡这样年轻人宠爱的新品。

在新生代群体看来,玩酷时尚乖巧的设计恰当地展现了他们张扬的个性;而 FM免耳机收音、完美的3D音效带来的感官震撼和分享乐趣简直是致命诱惑;同时,对于成长中的他们来说,与人交流变得越来越不可少,集内置QQ、SNS社交网站、蓝牙聊天功能于一身的玩酷则完全满足了这一需求;此外,手机追踪、SOS短信、虚拟来电等针对年轻人的贴心设计,也为这款产品带来了较大的附加值。现在还有哪一款触屏手机,能为他们考虑的这么周全,而且具有如此高的性价比?三星玩酷让众口难调年轻人的喜好在这小小的手机上体现得面面俱到,名副其实地成为了他们玩转精彩生活的载体。在喜爱玩酷手机的少男少女们看来,这款手机已经不仅仅是潮流、是彰显个性风格,它已经演变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能够随时随地、随心所想地带领自己走入精彩的大世界,如此,玩酷是无论如何也让人难以割舍的。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如今手机用户的年轻化趋势正日益增强,15-25岁的年轻人作为手机市场的主流关注和重要消费群体之一,他们对品牌的偏好直接决定了该手机品牌在未来的市场竞争力。手机厂商纷纷在这一细分市场大做文章,主打学生机等年轻受众的产品不在少数,然而,动辄几千元的价格,却让不少注重性价比的年轻人望而却步。这也让具有极大价格优势,且功能强大全面的三星玩酷成为市场宠儿的重要原因。可以说,凭借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全触屏迷你手机,三星进一步打开了年轻消费群这块备受瞩目的“小”市场。

“事实上这一群人是最重要又难以影响的细分市场人群,他们将是时尚消费的引领者和追随者,也是未来最具潜力的消费人群。”广东中山大学研究消费者行为学的卢泰宏教授说。毫无疑问,三星手机通过对这部分群体的关注和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已经成功影响了他们,然而三星的目标还远不止眼前的市场,长期培育品牌的忠诚度才是三星更为看重的。看似一款小小的手机,一块小小的市场,背后却蕴含了远瞻独具的战略眼光,三星手机帮助新生代年轻人书写精彩的同时,也为自己在年轻消费群市场划下了大大的精彩轨迹。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