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卓2.1 红鬃烈马法拉利Acer Liquid图赏

05
5/18

05

2010年09月11日09: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车的热爱,可能会让你选择Acer的一款智能手机,那就是法拉利版本的Acer Liquid,拿着这样的手机走在大街上,回头率还是非常的高的,毕竟它独特的外观肯定会引来许多内心中有同样憧憬的爱车人的注意。当然,如果这样一款手机再配上一辆真正的法拉利,那就是名副其实的法拉利了。

  这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智能手机,采用了双512MB(RAM/ROM)的内存,机身内搭载了一颗型号为QSD 8250的768MHz的处理器,一块3.5英寸的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是电容式触摸屏幕,机身背部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GPS,支持A-GPS,同时支持WiFi无线上网,还有蓝牙2.1+EDR,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耳机。支持最大32GB的存储卡扩展,算上电池,一共135克,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跳转至: 页 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