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X6崩盘价!一周手机降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11日09:51
第3页:三星F400 最新报价:699元

    F400支持BANG & OLUFSEN ICEpower 音效技术和配备双喇叭设计,是三星一款非常经典的音乐手机!而3G功能、3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USB2.0接口、FM收音机、3.5mm耳机插孔和华英雄手机连锁仅为699元的促销价,让这款手机性价比更上一层楼!

    三星发表以音乐功能为主打的 F408,深黑色的机身搭配光滑亮眼的镜面式设计,外型维持三星手机一贯的优雅风格。F408 乍看之下是台普通的滑盖手机,但却和同为三星旗下的 i458 相同,都采用上下双滑盖设计,向上推开盖后是一般的数字键盘,但若是向下滑开,则是会露出面积颇大的独立喇叭,在此也充分展露 F408 的音乐特性。

    既然以音乐功能能主打,F400的身上自然少不了和音乐有关的秘密武器,也就是音响大厂B&O的技术。F400内置了能有效降低音效失真率的B&O Ice Power 数字音效扩大技术,不论是用耳机听音乐,或是透过藏在上盖的独立喇叭来听音乐,都能维持高质量的纯净音质。

    F400的机背内置300万像素相机以及补光灯,而且还加入自动对焦功能,是少数加强拍照性能音乐手机,影音双栖的特色也更吸引消费者目光。

三星(SAMSUNG) SGH-F400
[参考价格] 6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