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X6崩盘价!一周手机降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11日09:51

第4页:OMMA F1 最新报价:799元



    omma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F1,这款手机搭载Windwos Mobile6.1操作系统,配备了624MHz处理器,支持Wi-Fi无线网络,拥有强大的导航功能。这款手机上周刚刚在香港上市,并推出普通版和8G版两个版本,今天华英雄手机网作为国内首位代理商率先到货,并且一举推出火爆的价格。 

   这款型号为F1的手机做工精良,从外形设计上来看,精钢镀边和硬朗线条的衬托使得这款手机富有商务气息。2.8英寸320x24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支持触摸功能。机身的简约设计在键盘区域表现无遗,压感式的功能键,配以立体的方形导航键既大方又时尚。 

   Omma F1配备了624MHz的处理器,配以128MB运行内存和256MB机身内存组合为手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硬件支持。同时最下面有一个通用的microUSB接口。F1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能拍摄最大2048x1536像素的照片,还支持4倍数码变焦,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录制简单的视频。

  毫不例外地,这款手机背面印有widnows Mobile的图标,目前这款手机内置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版本,相信WM6.5发布后它升级到该系统应该不成问题,毕竟它的硬件配置完全足够应付WM6.5。

  纵观目前手机市场,能达到624MHz+WIFI+GPS+WM6.1+256rom的组合,而价格又在千元档位,只有omma F1,并且该机的配置又相当丰富,所以F1的性价比之高是毋庸置疑的。

OMMA F1
[参考价格] 7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