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X6崩盘价!一周手机降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11日09:51
第9页:摩托罗拉MB200 最新报价:1799元

    MOTO于2009年9月推出摩托罗拉MB200,它是MOTO旗下第一款采用Android1.5版本的智能型手机,也是MOTO重返高阶智慧手机市场的秘密武器。目前这款手机在华英雄手机连锁推出周末促销价格1799,性价比相当不错,可以多加关注!

    MB200采用侧滑盖设计,拉开滑盖后是一个实体的QWERTY键盘,而屏幕有3.1寸大,同样也支持触控,屏幕分辨率与其它的Android机种相同,均为HVGA。另一方面,MB200除了具备GPS模块,可供卫星导航定位之外,也内置电子罗盘。

    细看MB200的配置,相当符合目前高阶Android机种的水平。它内置500万像素相机,支持自动对焦以及geotagging功能,另外手机还内置3.5mm耳机接口,方便用户使用自己的高质量耳机。此外,在网络联机部分,MB200除了具备3G/HSDPA7.2Mbps的联机能力之外,还内置WLAN无线网络与蓝牙,应有尽有。

    与MB200发表的同时,摩托罗拉同时也宣布MB200将支持最新的「MOTOBLUR」服务,它可以将使用者的网络社群服务全部一次同步到MB200的桌面上,支持的服务包括MySpace、Photobucket、Picasa、Facebook、Twitter、LastFM等等,另外也支持RSS、联络人的同步更新。

摩托罗拉(MOTO) CLIQ(MB200)
[参考价格] 17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