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真正X10i浓缩版 索尼爱立信E15i评测报告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1日10:04

  【3.0英寸屏幕与缩水版索尼爱立信界面】

  索尼爱立信E15i配置一块3.0英寸TFT电容式触摸屏,相比两款mini机的2.55英寸屏幕,E15i的屏幕显示效果更为舒适,虽然3.0英寸屏幕也算不上大尺寸,但是也不必将视线都聚焦在狭小的空间里。在显示效果方面,320×480像素的分辨与3.0英寸屏幕搭配到位,虽不及Amoled屏幕鲜艳,但从实际体验来看,细腻的画质还是带给人不少惊喜。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5i 手机 屏幕显示效果

  在介绍界面之前,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手机的系统版本,该机采用Android1.6版智能系统,这一点与X10i手机一致,并且搭载了索尼爱立信特色的Timescape功能,重新整合后的UI几面非常具有索尼爱立信特色。此外我们发现该机界面的动态效果非常出色,画面流程,没有一丝拖泥带水,流动间伴随一定的“弹性动画”,使得操作更加生动。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5i 手机 屏幕截图

  在屏幕的四个角落上分别设置了不同的快捷方式,分别为短信、音乐播放器、拨号盘与通信录,不论屏幕左右切换,快捷方式是不会变化的。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手机屏幕有限,所以每一屏只能容纳一个Widget组件,不过该机支持最多20屏的分页,基本上也可以满足快捷方式的排列需要。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5i 手机 屏幕截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5i 手机 屏幕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