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真正X10i浓缩版 索尼爱立信E15i评测报告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1日10:04

  【待机能力测试与E15i评测总结】

  索尼爱立信U20i内置一块1200毫安锂离子电池,经过实测发现,一次饱充之后,日均30分钟通话 、20条短信以及30分钟其他操作的情况下,可以坚持待机2-3天,表现还是非常理想的。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5i 手机 电池特写

  评测总结:

  索尼爱立信E15i相比之前推出的几款mini型android手机,在操作体验上有所提升,相比X10i来说,小范围触控更加灵活,避免了大面积挥舞手指而力不从心,不过我们没有在手机上看到完整的Timescape和Mediascape界面还是有一些遗憾,此外1.6版系统还是该机的一大限制性问题,不过索尼爱立信方便曾经表示,在今年底之前,会对索尼爱立信android手机进行2.1版系统升级,届时我们也许会看到更为出色的索尼爱立信E15i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5i 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5i 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5i 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