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松下索尼新机上市 热门相机排行榜

来源:it.com.cn
2010年09月13日04:01
  

便携皇者 松下LX5上市

上市售价:3700元   

  松下LX系列可谓代代经典,LX3上市两年多,但受欢迎程度依然不减,而最近一段时间,它的价格降至3000元左右,性价比大增。作为LX3的升级版,LX5也终于在本周隆重上市,虽然价格高达3700元,但是对于偏爱手动操作的用户来说,选择操作性能一流的LX5还是值得的。在外观方面,LX5增大了手柄位置,所以在握持相机的时候会更加稳定,另外LX5也取消了在LX3上的操作摇杆,改为操作更顺畅的转轮键。

  至于相机的主要规格方面,新推出的LX5与LX3没有太大的差距,只是在感光度方面由LX3最高的ISO 3200,提升至ISO 12800,并优化控噪能力。在感光元件的选择上,松下LX5依旧配置了1/1.63英寸CCD,而且有效像素为1010万。

  在镜头方面,LX5则有所提升,它采用了等效焦距为24-90mm的徕卡VARIO-SUMMICRON镜头,支持3.8倍光学变焦,并且继承了LX3的F2.0超大光圈的特点,由于镜头焦段有了提升,所以拍摄时更加容易撑控景深。另外,LX5的镜头同样支持O.I.S.光学防抖系统,以提升相机在弱光环境之下的拍摄成功率。在屏幕上,LX5采用3.0英寸46万像素TFT液晶屏。

  在曝光功能上,LX5支持程序自动曝光(P),光圈优先(A),快门优先(S),手动曝光(M),快门速度为60-1/4000秒,相机的感光度设定范围为ISO 6400,最高可扩展至ISO 12800。 在录影功能上,LX5是支持720p,但录影格式则升级成AVCHD Lite,帧数方面也达到30 FPS,所以在播放速度方面更为流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