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苹果iOS 4.1正式固件Game Center功能实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3日08:31

  游戏中心多人联网游戏试玩体验

  在这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游戏中心中游戏的试玩体验,在笔者购买的这2款正版游戏试玩中,在2台iPhone 4安装的同一款游戏,并且已经添加过好友,接下来笔者就尝试和好友一起联网进行游戏对战。

iOS 4.1正式固件Game Center功能实测

iPhone 4实测Game Center魔法水滴实测体验

iOS 4.1正式固件Game Center功能实测

iPhone 4实测魔法水滴Game Center游戏截图

  如上图所示,点击魔法水滴界面选项下面的“Game Center”选项,就可以进入游戏中心相应的选项,在实测中发现,进入后仅支持用户游戏积分等的上传显示,并没有实现想象中的多人对战平台。而如果用户只是点击上面的“Play Game”等选项,则是和普通iPhone版安装该款游戏无任何差别。

iOS 4.1正式固件Game Center功能实测

iPhone 4未升级iOS 4.1正式版固件魔法水滴游戏选项界面

  从上面的2张对比图中可以很明显看得出来,在iOS 4.1正式版增加的游戏中心中下载的游戏,会多出来一个“Game Center”选项,笔者在多个iOS 4.1正式版iPhone 4实测多时,并没有实现官方宣传中所说的“用户可以在其中邀请好友联机对战,也可以让系统为你自动配对联机”功能。

  由此,可以说明一个问题,苹果官方此次发布更新的游戏中心,并没有完全实现多人联机对战的相应功能。不过,支持游戏中心的游戏已经在陆陆续续的发布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