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高ISO巨幅提升 松下LX5/LX3新老旗舰对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3日09:29

  可能是由于松下 LX3太过经典,所以自从LX5发布开始,就引来无数热心网友的围观。这也从侧面体现出,即便受到单反和单电的夹攻,旗舰DC的市场认知度依旧是非常高的。对于时隔两年发布的松下LX5,大家褒贬不一,笔者认为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还是缺少一对一的比较。因此今天我们就找来LX3和LX5各一台,为大家呈现一场不掺假任何干扰因素的客观对比。

·松下LX系列“内战”,一触即发


高ISO巨幅提升 松下LX5/LX3新老旗舰对决

  为了让这次测试做到严谨,我们所选用的两台相机均为市售行货产品。其中松下 LX3为今年夏天笔者同事购买的大陆地区行货,而LX5则是松下公司本次送测的全新产品。而为了杜绝拍摄环境给测试带来的不确定性,我们这次对比大量的客观部分,完全在中关村在线评测中心的封闭环境下完成。

高ISO巨幅提升 松下LX5/LX3新老旗舰对决

松下新旗舰LX5 PK 经典DC机皇LX3

  对于这两台相机,相信感兴趣的网友已经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文章结尾部分分别有这两个机器的详细测试连接),限于篇幅笔者就不在此赘述了。接下来,我们直奔大家最关注的方面,看看这两台相机在镜头素质上的不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