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高ISO巨幅提升 松下LX5/LX3新老旗舰对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3日09:29

·总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时过两年,松下LX5取得进步是必然的事情,毕竟数码相机这个领域每隔半年都会有不少新鲜的产品和技术,因此我们今天的LX5/LX3的对比评测更多的是让大家看到LX5的升级所在。为了更直观的让大家了解这两台相机的差异,笔者在此为大家简单分类一下。

·镜头素质:LX5分辨率略强LX3,畸变控制略好;长焦端优势明显;镜头焦距拓展明显

·低ISO效果:二者日常使用下无明显差异

·高ISO效果:ISO800以上,LX5领先LX3一档以上(参考:LX5 ISO 1600略强于LX3 ISO 800)

·视频拍摄效果:LX5画质略好,可光学变焦,支持AVCHD

·做工+操控:做工相似,LX5操作更迅捷,LX3操作区更帅气(主观)


高ISO巨幅提升 松下LX5/LX3新老旗舰对决

LX5“硬实力”进步明显

  大家最为关心的画质方面,LX5可谓进步明显,不但在感光元件相似的情况下,在高感控噪上有巨大的进步,而且能够保证在扩展镜头焦段的情况下,将LX3本已经非常优秀的镜头素质再度拉升了一小段,可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时隔两年,松下LX5虽然在参数上看着不够华丽,但在最为核心的镜头、成像上,的确实实在在提升了很多。与此同时,LX5完好的继承了LX系列最大的特点——全程超大光圈。可以说松下LX5已然成为市售旗舰DC中综合实力最强的产品。

高ISO巨幅提升 松下LX5/LX3新老旗舰对决
 
高ISO巨幅提升 松下LX5/LX3新老旗舰对决

松下 LX3                          松下LX5

  在接下来的文章中,笔者就以LX5作为次时代顶级DC的代表,和目前红得发紫的单电相机进行一番真刀真枪的肉搏。重装上阵的松下LX5能否捍卫传统DC在3000-4000元价位的市场与荣耀?。

·相关精彩文章

近期热点
 
近期热点

松下LX5详细测试                   松下LX5精美图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