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不选套机咋办 佳能单反50D单独配镜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3日09:31

佳能EF 50mm F1.4

参考价格:2480元

  佳能EF 50mmf/1.4 USM镜头是一款质素极佳的标准镜头,最新的光学设计能有效防止色散。即使将光圈开到最大,也能得到非常不错的表现。


画质才是王道 七大50mm热门定焦头推荐

佳能50mm F1.4

  佳能EF 50mmf/1.4 USM镜头的宁静超声波马达(USM),保证了对焦的快速和安静。镜头体积尺寸为73.8×50.5mm,重290g,属于一款轻量级的镜头产品。

主要性能参数


佳能 50mm f/1.4 USM

镜头定位

135mm全画幅镜头

镜头类型

定焦

镜头用途

标准镜头

镜头结构

6组7片

镜头卡口

佳能EF卡口

滤镜尺寸

58mm

驱动马达

USM

遮光罩

ES-71

最大光圈

F1.4

最小光圈

F22

光圈叶片数

8

焦距范围

50mm

视角范围

46度

镜头直径

73.8×50.5mm

镜头重量

290

编辑观点:

  F1.4的大光圈和良好的成像素质使这支镜头非常适合作为套头之外的第二选择。如果您对定焦头感兴趣,同时又有预算支持的话,不妨考虑下这支原厂的大光圈镜头。

佳能EF 50mm F1.4
[参考售价]  2480元

结语:

  三支红圈L级别镜头,使用低色散的萤石镜片,具备出色的画质表现,作为佳能的高端专业级产品,这三支镜头也拥有出色的做工和良好的操作感受。相对于其他L级别镜头低廉的售价,则让它们成为了很多中级摄友升级镜头的第一选择。而大部分影友都有大光圈情节,以不到三千元的价格就可以购入一款全厂F1.4光圈的定焦镜头,还是非常不错的。希望笔者的推荐,可以让同事小王暂时消停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