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全新WP7旗舰 三星I8700真机照片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3日09:57
 

  此前,三星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在三星公司智能手机未来的发展计划中,将以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与Bada智能操作系统为中心,而Windows Phone 7智能操作系统将不会成为未来三星公司智能手机产品的工作重心。不过就在近日,三星公司全新的一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却被国外媒体曝光。

全新WP7旗舰 三星I8700真机照片首曝光

三星I8700采用传统的直板触摸屏幕设计

  据悉,三星公司这款全新Windows Phone 7系统旗舰级智能手机的设备型号为三星I8700。从目前曝光的外观照片可以得知,三星I8700将采用传统的直板触摸屏幕设计,并且其触摸屏幕的尺寸较大。此外,这款手机还将拥有8GB容量的机身储存空间以及LED补光灯。

全新WP7旗舰 三星I8700真机照片首曝光

三星I8700拥有8GB容量的机身储存空间以及LED补光灯

  尽管目前除三星I8700的设备型号以及这款手机将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外,还没有其他更多详细信息被泄露出来。不过,根据照片中三星I8700的研发完成度而言,这款全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不久后即可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