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大屏触控 华硕首款WP7智能机照片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3日09:58
 

  专业电脑硬件厂商加入到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的情况现在已经屡见不鲜,如戴尔、宏碁等均是通过涉足智能手机领域以求得新发展的例子。而作为进入智能手机领域较早华硕,虽然曾推出了很多智能手机产品,但却没有得到较好的市场反响。

大屏触控 华硕首款WP7智能机照片泄露

华硕全新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谍照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华硕一款全新智能手机的真机照片,通过照片可以看到,这款手机使用了传统的直板触摸屏幕设计。不过,除真机照片外,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资料被透露出来。

  随着Windows Phone 7系统的公布,智能手机产品即将进入一轮新的竞争。因此,如何能够占领市场先机,就成为各大智能手机厂商都在面对的一道难题。作为微软公司的合作伙伴之一,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华硕会继续推出更多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产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