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Symbian软件

稍显不同 Symbian^3版软件安装卸载教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3日10:00

  在上一篇里笔者已经介绍过Symbian^3版软件证书签名安装方面的内容(点击查看),包括证书串号申请方法、软件签名教程以及Symbian^3版软件的安装教程。

  这里我们再对软件的安装做简要说明。

  Symbian^3版软件安装推荐方式:

  1、诺基亚官方同步软件Ovi Suite V2.2.1.23版

  2、在电脑上安装下载的同步软件Ovi Suite。

稍微不同Symbian^3版软件安装卸载教程

Symbian^3版系统手机同步软件Ovi Suit安装截图

  3、安装完毕后,数据线连接手机,会提示识别驱动,识别后就可以正常安装软件。

  4、此时打开同步软件Ovi Suit,双击或右击下载到电脑上的软件,就可以正常同步至手机安装。

Symbian^3版软件证书签名安装实测教程

Symbian^3版软件签名后安装过程界面

  一些不常用的软件,或者Symbian^3系统收集安装应用过多之后,建议还是卸载掉好些,那么这些软件该如何进行卸载呢?如下的教程将详细给大家介绍这方面的教程。

稍微不同Symbian^3版软件安装卸载教程
 
稍微不同Symbian^3版软件安装卸载教程

Symbian^3版应用程序列表

  如上图,左为Symbian^3系统手机自带应用程序列表,右图为笔者自己安装应用程序列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