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实用入门级双卡机 诺基亚C1-00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13日10:01


  前言

  诺基亚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受到苹果,摩托,HTC,三星等多家手机厂商的挑战,曾经高高在上的市场份额被IOS和Android一点点蚕食。但尽管如此,诺基亚的市场占有率和利润依然是名列前茅。究其原因,无非是丰富的中低端产品线在为这艘芬兰巨轮保驾护航。诺基亚C系列的产品便是依靠准确的中低端定位和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了用户的广泛欢迎。

参考售价:480元(9月12日报价)


诺基亚 C1-00

  新近推出的C系列新品诺基亚C1,便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产品,让人很容易就想起曾经的1xxx系列。虽然有着极为经典的直板造型和非常普通的配置参数,但诺基亚C1依然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作为诺基亚第一款支持双卡单待的手机,C1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下面一起来看看诺基亚C1的详细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