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感受动态影像魅力 索尼NEX-VG10E性能解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3日10:18
  

  高性能E卡口镜头

  2010P&E发布会上,索尼在推出NEX5的同时,也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全新E卡口镜头,E卡口系统完全可满足APS-C尺寸影像传感器的成像需要,并通过卡口适配器LA-EA1兼容索尼数码单反相机的A卡口镜头系统

感受动态影像魅力 索尼NEX-VG10E性能解析

  索尼NEX-VG10E于NEX5采用同样的E卡口设计,随机附带E卡口镜头SEL18200(E18-200mm F3.5-6.3 OSS),搭载11倍变焦、静音AF电机,录音效果更清晰。配备光学防抖功能,具有先进的运动模式,让您边走边稳定地拍摄,甚至不用笨重的稳定装置。

感受动态影像魅力 索尼NEX-VG10E性能解析

  同时E卡口系统不仅仅能够使得机身法兰距有效缩短,从而达到紧凑轻薄的机身设计。同时也能通过简单的A卡口适配器(LA-EA1),您还可以利用一系列α镜头(A卡口镜头)。从微距画面到超远摄,整个产品系列将让您尽情挥洒创意想象。目前E卡口镜头共推出以下三款供用户使用:

  E卡口镜头

  SEL16F28(E 16mm F2.8)(需另购)

  SEL1855(E 18-55mm F3.5-5.6 OSS)(需另购)

  SEL18200(E 18-200mm F3.5-6.3 OSS)(随机附带)

感受动态影像魅力 索尼NEX-VG10E性能解析

  可以说索尼全新E卡口系统不仅仅做到了让机身更加轻薄便携,也让那些A卡口用户也能够有机会充分体验到全新VG10E的动态影像魅力。同时可换镜头设计,在拍摄时即可手动调节光圈、增益和快门速度,让您富有创意地控制每个场景的表现方式。这样的设计不仅人性化,并且广泛的通用性也会让用户对索尼VG10E多了一份亲切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