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高通CEO:iPad等平板电脑扼杀智能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3日10:34
 

  在iPad平板电脑没有问世的时候,智能本被认为是更适合携带的掌上设备;当iPad问世后,一切都改变了。高通CEO Paul Jacobs在公司的2010 IQ峰会上表示,iPad等平板电脑已经找到并占据了应用的市场,而这个市场并非应该是智能本的。

  Paul Jacobs认为,诸如iPad这类的平板传达了“随时在线,全天候续航”的理念,而这是之前智能本所宣扬的。


fs

高通芯片在移动设备中的使用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市场上只看到一款智能本产品在销售,它就是惠普的Compaq Airlife。东芝最近也推出了一款AC100智能本,采用的是NVIDIA Tegra 2芯片,并没有采用高通Snapdragon芯片组。

  另一方面,高通则表示,将推出1.5GHz主频处理器产品供平板和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使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