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8H硬屏+奢华外观 华硕旗舰LED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3日11: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伽玛曲线优化及漏光测试

 华硕LS248H液晶显示器伽玛曲线的优化

    接下来通过分析华硕LS248H液晶显示器的icc文件,我们同样能够得到这款机型的伽玛曲线结果,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8H硬屏+奢华外观 华硕旗舰LED液晶首测

AOC e2343F的伽玛曲线优化

    对伽玛曲线的优化表现时,红、蓝和绿三种颜色的曲线完全重合,并且呈一直线是最为理想的,当然现实生活中很少机型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到华硕LS248H的三条直线基本能够达到重合状态,只在最后阶段有所分离,表现比较出色。

 华硕LS248H液晶显示器漏光测试

  紧接着,我们来看看华硕LS248H液晶显示器的漏光控制方面表现如何。

8H硬屏+奢华外观 华硕旗舰LED液晶首测

华硕LS248H液晶显示器的漏光测试

  通过上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得益于LED背光的设计,华硕LS248H液晶显示器的漏光控制十分出色,只有上下边框处有着微弱的漏光现象,但是并不会对使用上产生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