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Froyo/1GHz/HSPA+,myTouch HD细节泄露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9月13日16:12
 

  毫无疑问,T-Mobile目前将绝大多数精力放在其首款HSPA+安卓机型G2上面,但是我们不能忘掉他们另外一款安卓机型——myTouch HD,它将成为另外一款支持HSPA+网络的安卓机。


  从T-Mobile内部挖出的文件来看,myTouch HD有一块3.8英寸WVGA分辨率触摸屏,支持swype虚拟全键盘,内置500W像素主摄像头和VGA级别视讯通话镜头,直接搭载Android 2.2 Froyo操作系统,采用1GHz双核处理器,数据连接方面,myTouch HD也将支持T-Mobile 3G以及HSPA+网络,其它规格还有4GB机身内存、GPS导航、蓝牙、WiFi等,遗憾的是,该文件并没有泄露发布时间以及售价方面的信息。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