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孰优孰劣?iPad、三星Galaxy Tab规格对比

作者:威锋网
2010年09月13日18:47
 


  Android vs. Apple的战火日前已正式蔓延至平板领域。

  本月初,三星掀开了Android平板机Galaxy Tab的盖头。Galaxy Tab是一款7英寸平板,旨在对抗目前在该领域称王、尚未遇到敌手的苹果iPad。

  诚然,此前市场上已有几款Android平板存在,例如戴尔Streak,但Galaxy Tab却是首款有资格向苹果叫板的产品。

  那么三星Galaxy Tab与iPad究竟有何不同?你可先查看下方图表中的详细规格对比。

  简单地说,Galaxy Tab更小更轻(但据传数款放大版将在年底前登场),处理器速度相同,但RAM是对手两倍。与iPad一样,Galaxy Tab按照内部储存空间划分为不同型号。不过,它还支持32GB扩展内存,而苹果的产品不可扩展储存空间。

  Galaxy Tab拥有两个摄像头:320万像素背部摄像头以及130万像素、用于视频聊天的前置摄像头,而当前iPad并未配备任何摄像头。三星声称Galaxy Tab电池可支撑最高7小时视频播放,而苹果则表示iPad能连续使用最高10 小时。

  软件方面,Android 2.2赋予Galaxy Tab许多苹果iPad所不具备的卖点,例如完全多任务操作、支持Adobe Flash以及可不受限访问应用(众所周知苹果的审查覆盖方方面面,从政治讽刺作品到比基尼女子,同时还禁止提供tethering共享上网和定制操作系统等功能的应用上架)。

  三星Galaxy Tab定于数周后在欧洲首发,不久后再登陆美国。目前美国国内售价以及运营商信息尚未公布,有传闻称它将由Verizon运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