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史上最强炫屏机 戴尔Mini5港版仅5688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13日14:49
 
  在PC领域有着领导性地位的戴尔,推出了一款采用5.0英寸巨屏智能触控手机戴尔Mini 5。配置方面,除了拥有一块5.0英寸巨屏之外,其还拥有1GHz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等主流配置,配置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当前其港版售价仅为5688元。

  外观方面,戴尔Mini 5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其机身尺寸也是令人惊叹的,虽然机身庞大,但其9.98机身厚度也让该机显得非常轻薄。基本配置方面,该机正面采用了一款5.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并且该机屏幕采用了独特的横屏显示效果,是用户拥有宽阔的视野,另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拍照效果可圈可点。

  整机性能方面,戴尔Mini 5采用了扩展性能强劲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用户可以下载自己喜欢的软件,使其发挥更多功能。此外,戴尔还为该机内置了一颗1GHz处理器,使得Mini 5在系统运行速度上得以保证。戴尔Mini 5作为一款旗舰机型,该机还支持Wi-Fi、GPS等主流使用的功能。

  [参考价格] 568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