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黑莓中的战斗机 9700现2799元迎中秋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13日05:53
 
  9月13日 黑莓 9700拥有强大的硬件性能配置,支持3G网络并且拥有Wi-Fi、GPS导航等功能,拥有比黑莓 9000更小的机身,拿在手里手感颇好,QWERTY键盘和光学触摸板的组合是黑莓 9700的一大亮点,加上内置一颗800MHz的处理器,无论是在娱乐性还是商务性方面,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售价上,目前全新黑莓在经销商深圳摩百通讯报价为2799元(全新零通话),赠送标准贴膜、免费升级系统及安装常用软件。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目前市面上到了一批全新零通话的黑莓 9700,除了无法使用push mail外,在硬件配置和性能上没有任何的缩水,最关键的是价格非常的便宜,而push mail对于很多国内的消费者而言,有的时候也不一定用的上。不过总的来说,该机是一款相当值得购买的机型。

  [参考价格] 27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