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黑莓郁闷!多家银行允许用iPhone办公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9月13日23:36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将会很快允许该公司的员工使用 苹果 i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手机进行电子邮件的首发,这也是摩根大通首次允许员工使用RIM黑莓手机之外的智能手机产品来进行办公。该消息称,摩根大通正在对苹果 iPhone和Google Android智能手机进行相关的测试,摩根大通是美国第二代银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2万名员工。
  瑞士第一大银行瑞银集团(UBS AG)近日也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的员工正在使用苹果 iPhone手机,因此瑞银集团也将考虑允许员工使用苹果 iPhone手机来接收公司的邮件信息,目前瑞银集团的员工总数达到了6.3万名。今年5月份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 Plc)也曾宣布,允许该公司的员工将黑莓手机更换为苹果 iPhone,预计到今年年底之前将会有1.5万部苹果 iPhone手机在渣打银行内部使用。

  业内人士表示,在智能手机市场,苹果 iPhone和Google Android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这不但体现在消费级市场,在企业级市场,这两大平台也在蚕食RIM。伯恩斯坦研究公司分析师Pierre Ferragu表示,大中型企业如果一致的考虑员工更换使用其它平台的手机设备进行办公,这在历史上还是相当罕见的情况,而对于RIM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此更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黑莓手机不是企业电子邮件发送的唯一设备了。

  数据显示,从今年初到现在,黑莓制造商RIM的市值已经累计下滑了35%,而iPhone手机制造商苹果的市值则上升了25%,并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