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指纹识别商务手机飞利浦X712品橙网首销大优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9月13日17:36
    飞利浦 X71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品橙网全国独家首销,一经推出便引起消费者热捧,其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外观着实吸引眼球,超强性价比更是令人惊叹!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飞利浦手机一直以来都在待机续航方面拥有不错的口碑,飞利浦 X712这款手机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翻盖设计,其超强的商务功能可以说是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

  飞利浦 X712是专为高端人士定制的手机,拥有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并且还配备了LED闪光灯,超长的待机时间和个性化的功能设计都是它引人注目的亮点所在。
  X712荣获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201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手机产品设计的最高荣誉,气质内敛,气量非凡!当然,它的超强的商务功能也与它的外表相得益彰。首先它最为突然出的特点就是具有指纹识别功能,能够更有效、更安全的保护个人隐私!其次,它具有超长待机功能,相信这是商务人士的首选。再次,双卡双待的功能让商务和私人空间两不误!

  现在品橙网的标价为2280元,并赠送一台1200万像素的明基C1255数码相机。相信如此大的优惠,肯定会吸引更多的商务人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品橙网上去看看哦。

  飞利浦 X712(行货)

  [参考价格] 22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