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智能机C5仅售1000元 诺基亚大众价位机型导购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14日06:12


  最适合大众选购的手机品牌 诺基亚

  虽然现在iPhone 4即将上市,国内有很多用户也正在追赶这股苹果风,但是诺基亚作为手机巨头早已深深驻扎在了很多人的心中。今天,我为各位坚持使用诺基亚手机的朋友准备了一份低价大礼,希望您会喜欢。

诺基亚经典机N97mini

  诺基亚精品系列小百科

E(Nokia Eseries)系列
面对商务人群,面向企业用户的智能手机,主要和黑莓手机对抗。

N(Nokia Nseries)系列
N(Nokia Nseries)系列被诺基亚定位为偏向于娱乐性能的高端智能机。是面对的一群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而开发的智能手机. 是诺基亚将时尚、功能、商务定位结合的多媒体智能终端。代表其未来发展潮流。

X(Nokia Xseries)系列
Xseries系列将作为新手机终端品牌推出,在拥有XpressMusic音乐系列功能的同时,很有可能将具备更出色和更全面的功能,成为新的音乐手机品牌,可以看做是将XM音乐系列和N高端系列结合在一起的新一代产物。

C(Nokia Cseries)系列
诺基亚申请C系列(Cseries)商标的目的,将不仅仅是Computer这么简单。诺基亚相信:移动终端、个人电脑、互联网和媒体行业的融合将催生一个全新的行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