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iPad WiFi版先入内地市场 3G版仍无时间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4日02:21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苹果公司9月13日从其总部加利福尼亚州卡布其诺发出消息,确定于北京时间9月17日(本周五)上午10点,在中国内地开卖苹果iPad。苹果平板电脑iPad于2010年1月27日发布,从4月1日正式上市至今,历经5个半月,终于跨入我国内地市场。

  苹果公司此次发售的iPad仅限WiFi版本,三个不同容量版本的价格分别为,16GB版3988元、32GB版4788元、64GB版本5588元。

  3G版iPad仍无上市时间表

  关于WiFi版iPad在内地上市的消息,苹果公司分别给订立邮件提醒的用户、媒体记者发送了消息邮件,同时在其中国官网上公布了该消息。

  iPad内地上市消息中仅提到WiFi版本,没有3G版消息。此前多方消息显示,中国联通会同时引进苹果 iPhone 4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因为iPad可以使用3G数据卡,属于通信设备,并且可以绑定中国联通的3G上网卡;所以,3G版iPad更有可能被联通引进。

  不过,目前3G版iPad还没有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认证。而此次苹果公布的iPad销售方式中,也没有同中国联通的合作,消息证实中国联通不会销售WiFi版iPad,剩下的可能只有3G版iPad。


图为3G版iPad

  iPad 3G或与iPhone 4同时引进

  现在联通引进版iPhone 4手机已经进入上市的最后阶段,并已经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如果中国联通引进iPhone 4手机的同时引进iPad,3G iPad很有可能同iPhone 4一同上市。由于目前3G版iPad还没有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认证,联通定制3G版iPad也有可能晚于iPhone 4上市。

  苹果公司在其媒体新闻稿中同时提到“iPad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更多国家上市,Apple 将稍后公布这些国家的上市时间和本地价格。”其中很有可能包含在中国内地上市的3G版iPad。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