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苹果iPad本周五内地开卖 上百家零售店可购买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4日02:38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苹果公司9月13日从其总部加利福尼亚州卡布其诺发出消息,确定于北京时间9月17日(本周五)上午10点,在中国内地开卖苹果iPad。苹果平板电脑iPad于2010年1月27日发布,从4月1日正式上市至今,历经5个半月,终于跨入我国内地市场。

  苹果公司此次发售的iPad仅限WiFi版本,三个不同容量版本的价格分别为,16GB版3988元、32GB版4788元、64GB版本5588元。

  搜狐数码获悉,苹果iPad内地开卖包括三种销售渠道,分别是苹果零售店、全国指定定点经销商、全国校园体验中心,内地总计销售点达到122处。

  第一种渠道:苹果零售店

  主要指苹果位于北京三里屯和上海浦东的两家官方直营店。

苹果iPad内地购买详情
苹果iPad内地购买详情

  第二种渠道:定点经销商

  包括位于北京、上海、黑龙江、重庆、辽宁、福建、湖北、浙江、江苏、山西、山东、天津、吉林、广东、四川等地的指定经销商共107处。其中包括国美、大中、百思买等家电和IT产品卖场,也包括传统商场。上海、广州、北京零售点最多,分别有20、18、10家指定零售点。

  第三种渠道:校园体验中心

  这是苹果首次以校园体验中心的形式在国内进行iPad的销售,目前仅限于江苏和上海,包括江苏10所、上海的3所高校。

iPad各地售价对比(搜狐数码制图)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