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享受纯粹之美 索尼NEX-5C西湖试用手记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14日07:54

 终于到达西湖另外一个著名的景点——花港观鱼,湖中常有数千尾金鳞红鱼结队往来,故而得此名。


使用索尼NEX-5C拍摄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NEX-5C全景拍摄模式的一些小贴士,在拍摄全景时,不单止可以将相机打横着扫过去,,也可以将相机从上往下,或者从下往下扫着拍摄,很多时候也能拍摄出很不错的照片,下面这张就是采用从下往上扫的方式来拍摄的。


使用索尼NEX-5C拍摄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不知不觉,太阳马上就西下了,雷峰夕照一直也是西湖的经典,走着走着突然发觉眼前的景象跟现在的时间实在是太相衬了,于是马上拿起NEX拍下了这一瞬间。


使用索尼NEX-5C拍摄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那三鸭游呢?在夕照的情况下,大家都想把照片拍的更加暖色调一点,这时候可以将相机上的颜色模式调到为日落模式下,拍出来的照片会更具夕阳的情调。


使用索尼NEX-5C拍摄

  岸边停泊的小舟+波光粼粼的湖面+西下的夕阳构成了一副如此美妙的画面,那有不拍下来的理由呢。西湖的美景总是随手可得。


使用索尼NEX-5C拍摄

  继续是奶昔的全景,也继续采用全景竖拍,可能我已经喜欢上了这种构图方式了。


使用索尼NEX-5C拍摄

  由于天色关系,第一天的记录就在这里结束了,第二天将为大家带来的是初探灵隐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