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享受纯粹之美 索尼NEX-5C西湖试用手记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14日07:54

 第二天为了去看一看杭州远近闻名的千年古刹-灵隐寺,一大早就从旅店爬了起来,可惜当去到目的地的时候,发觉已经很多游人在准备入庙烧香了。


使用索尼NEX-5C拍摄

  寺里面香火鼎盛,据说这里拜神很灵验,小编也来一个。


使用索尼NEX-5C拍摄

  庙宇顶檐与楼梯之间形成一道空间,然而绿树却把这里填满了,色彩过渡非常漂亮。


使用索尼NEX-5C拍摄

  飞来峰的佛像雕刻群非常有名气,在青林洞、玉乳洞、龙泓洞、射阳洞以及沿溪涧的悬崖峭壁上,有五代至宋、元年间的石刻造像330余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那喜笑颜开、袒腹露胸的弥勒佛。这是飞来峰石窟中最大的造像,为宋代造像艺术的代表作,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


使用索尼NEX-5C拍摄

  最后来一张鲜花与古塔相映成趣的图来作为这次旅程的结束吧。


使用索尼NEX-5C拍摄

  NEX-5C在这次的西湖游之中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在做到轻便的同时画质也跟专业单反一样,索尼机器的颜色也很讨人喜爱,NEX-5C是一台旅游、扫街必推荐的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