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百日扩张”日均开店三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4日08:01
 

  晨报讯 在距离苏宁成立20周年还有近三个月时间里,苏宁发起了百日冲刺。昨天,苏宁对外宣布“百日扩张”计划,从10月初到明年元旦的三个月时间里,苏宁新开以及改造门店将超过300家,几乎每一天就要开3家门店。

  每年四季度是家电连锁行业扩张的传统黄金期,据苏宁电器总裁金明介绍,今年四季度苏宁预计新开门店150家,扩租改造后新开门店180家。其中,仅从本周末到“十一”黄金周期间的不到半个月,苏宁新开店就将达到60家,扩租重张店面65家,开业店面总数超过120家,预计到年底连锁门店规模将超过1300家。在上海市场,据记者了解,上海苏宁第四季度将继续发力大店,包括经营面积2万平左右的虹莘路店、五角场店将于9、10月份相继开业。

  金明还表示,伴随着大规模的开店计划,为期3个月的“百日冲刺”也将启动,这是苏宁20年来最长的促销季,共分四个阶段,从本周起将开启中秋国庆双节序幕。

  苏宁电器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今年是苏宁成立20周年,全年新开连锁店数量突破400家,是苏宁历史发展的新高,同时苏宁实施大规模的校园招聘、员工加薪以及股权激励计划,进一步积蓄企业的人力资本。

 
(责任编辑:刘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