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5寸屏手机dell streak港版图赏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4日08:02

       我们手头这部DELL streak机身正面为黑色,背面则为红色钢琴烤漆,中间为DELL的银色LOGO,看起来非常漂亮。DELL streak背面搭载了一颗500W像素摄像头,带双LED补光灯,拍照效果不错。

       DELL streak在如此庞大的身躯下仅搭载了一块1530mAh的电池,电池并没有全部被保护贴纸保住,电池和机身两者接触的地方都为不锈钢材质,这在一般的手机中是绝无仅有的,不知道设计者的动机是什么。尽管单看电池已经达到商务水准,但考虑到DELL streak巨大的主屏幕,这款电池应该是不够用的。

DELL streak机身背面大图

 

DELL streak机身背面全家福(注意电池背面和手机电池仓的金属面)

 

DELL streak机身背面扬声器特写

 

DELL streak机身背面主摄像头特写

 

DELL streak电池正面图(1530mAh)

 

DELL streak机身背面图,注意TF插入约1半即到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