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画质为王 十款高素质秋季新品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14日09:13
  
我们都希望拿相机拍出美丽的照片,这个美丽要以出色的画质为基础。在过去,提升画质主要依靠两条途径,一是应用更先进的感光器,在感光环节最大限度地获取优质的光源信号;二是配备功能更强悍的影像处理器,在后期的光电转换环节尽量减少噪点的产生。如今,随着影像技术的日新月异,更多保证优异画质的新兴技术正在不断涌现。

新技术层出不穷!高画质更有保证

 这些保证高画质的新兴技术,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在很大程度上摆脱了对硬件的客观依赖,而是在软件或者操作层面寻求更大的突破。比如日益走红的手持夜景模式,正是为了应对夜晚拍摄等环境光线不佳的状况而产生,更好地避免了图片模糊和亮度不足的问题。还有富士刚刚在消费类相机领域应用的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大大提升了恶劣拍摄环境下对焦的速度和精度,很多原来因难以完成对焦而放弃的拍摄任务,如今也可以轻松搞定啦。

  下面,我们将详细介绍2010年秋季刚刚发布的10款高画质新品DC,它们在提升画质层面可说是各有神通,而且每一款相机都是特色鲜明的产品,如果你是一位对相机画质要求较高的用户,那么不妨来它们当中选一款中意的产品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