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Photokina临近 各类最新消息知多少?

来源:PCHOME
2010年09月14日09:25

Photokina开展在即

 

等了很久也看了很久,现在Photokina终于要来了,那么在临展之前的这一周多的时间里,网络上各大厂商又有什么新料被曝光呢?小编这里仍然要为各位搜罗一番了。

鉴于大厂商们都已经提前公布了自己的下半年的新产品,那么剩下的就是那些没有能力或者较难自行组织大规模新品发布会的厂商们借由Photokina这个平台推广自己的新品了。当然这并不是说这些厂商规模小没有实力,而是他们毕竟在宣传费用上没有大厂来的那么充裕或者说奢侈,把钱花在刀刃上才是他们的根本宗旨。

就目前来看,大品牌中仍然留有悬念的恐怕只有尼康尚未公布的D90的换代机型了,虽然想必下面小编要介绍的所有产品都可能抵不过大家对D90换代消息的关注不过还是请各位暂时分一点时间给这些品牌,让我们看看他们下半年或者说明年到底有些什么样的计划。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