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平板PK里程碑2 IFA大会8大新机汇总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14日09:46


手机型号:LG GW910(Optimus 7)

参考报价:新品未上市

适合人群:高端商务人士、WP7智能系统爱好者

  这款代号为Optimus 7的LG手机其实是一款微软WP7的原型机,本次也在IFA大会上展出,不过主要是用于展示“一键DLNA功能”(通过WLAN共享资源),不过这款WP7手机估计距离上市也不远了。

展示DLNA功能的WP7:LG GW910

▲IFA上的LG GW910

  据国外知名媒体透露,微软消费策略产品经理Aaron Woodman在一次节目中独家展示了LG在Windows Phone 7量产前样机,与先前在MWC2010大会上亮相的样机相比,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增加了Qwerty全键盘,虽然是否采用全键盘设计并非区分Windows Phone 7的标准,但我们还是有幸提前目睹了WM7手机的全键盘构造(不排除进一步改进的可能),其中Fn键和大小写锁定键被单独独立出来,这在以往的WM6.X产品中是从未有过的。不过从其它设计细节来看,LG Windows Phone 7手机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之处。按照真机照片中展示的那样,该机整体采用传统的侧滑盖造型和工程塑料材质,配色以银、黑两色为主,棱角分明线条流畅,应该算一款主打商务人士的产品。而据国外媒体披露,该机仅比iPhone或Nexus One厚一点,在侧滑盖手机中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尺寸。

展示DLNA功能的WP7:LG GW910

▲IFA上的LG GW910

  目前知道这款手机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但出于机密保护的考虑,微软Aaron Woodman并没有在节目中透露该机的型号以及详细规格,不过按照先前网络上流传的“最低配置”的说法,这款手机的屏幕应该在3.6英寸以上,分辨率最低也在WVGA标准(480x800像素),至于人们关注的处理器方面,1GHz应该是Windows Phone 7的起始高度。

全球首款:LG GW910

LG GW910

  编辑点评:另外根据最新的消息,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美国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相信距离上市也不会太远了,大家可以密切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