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微博开心随身带 索尼爱立信J108i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4日10:07


  小巧时尚的外形和独特按键

  索尼爱立信J108i采用的是经典的直板造型,拥有着两种色款(红+黑、银+黑),手机中国评测中心拿到了这两种色款的J108i。两者的机身正面均以黑色为主色调,差别比较大的是它们的机身后壳。

微博开心随身带 索尼爱立信J108i评测

索尼爱立信J108i拥有两个色款

  J108i属于索尼爱立信GreenHeart系列,该系列主打的环保,我们在J108i开机的时候可以看到相关的宣传图片,据介绍,这款手机的外壳均采用可回收的塑料,在倡导节能减排的今天这样的手机相信会更受到用户欢迎。

微博开心随身带 索尼爱立信J108i评测

索尼爱立信J108i的手机外观

  索尼爱立信J108i的机身尺寸为111×49×15.5毫米,在手机的正面拥有一个2.2英寸屏幕,显得有点小,不过相对于小巧的机身来说,这块屏幕显得非常合适,而且240×320像素的分辨率也让屏幕内容显得非常细腻。

微博开心随身带 索尼爱立信J108i评测

索尼爱立信J108i波浪形按键

  索尼爱立信J108i的屏幕下方为非常有特色的按键,包括快捷键、“C”删除键在内的功能按键和数字键安排依然延续了索尼爱立信非智能手机的一贯风格,但是按键的样式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它们采用了波浪式的排列方式,每一排的按键底部会有一部分的凸起,能让我们能更好的使用。

微博开心随身带 索尼爱立信J108i评测

索尼爱立信J108i的波浪形按键

  笔者在实际使用中感觉到索尼爱立信J108i的按键较为宽大,即便是手比较大的笔者也可以轻松操作,误操作的几率比较小,而且经过特殊设计的按键在按下时可以给我么不错的回馈力度,非常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