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微博开心随身带 索尼爱立信J108i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4日10:07


  待机续航和评测总结

微博开心随身带 索尼爱立信J108i评测

索尼爱立信J108i的电池

  索尼爱立信J108i内置了一块1000毫安时的锂电池,虽然容量并不是很大,但是对于应付耗电大户——2.2英寸的屏幕还是绰绰有余的。在常规强度下测试(每天30分钟语音通话、30条短信息、1小时音乐播放、30分钟网页浏览),索尼爱立信J108i依然保持了三天左右的待机时间,还是让笔者比较满意的。

微博开心随身带 索尼爱立信J108i评测

索尼爱立信J108i的手机外观

  经过了几天的试用之后,笔者对这款索尼爱立信J108i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先,笔者也是一个80后,比较喜欢时尚的事物,平时喜欢上 微博、QQ,这款手机很好的满足了笔者的需求。

优点:

  外观时尚

  环保材料

  屏幕细腻

  社交功能强大

缺点:

  拍照功能不足

  屏幕较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