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四款塞班3? Nokia World大会靠谱新机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4日06:31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4日,下午15:00左右,一年一度的“NOKIAWorld”将于伦敦召开。据可靠消息透露,本届大会将发布诺基亚 C7-00、E7-00、C6-01、C6-02在内的共四款新机,而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塞班3平台。
诺基亚 C7-00

诺基亚E7-00


  其实这一次的会议非同寻常,从普通消费者角度来看,全新的塞班3将不再只有N8一枝独秀,更多的新机会拓宽我们的选择的余地。而从行业角度来看,诺基亚正处于一个生死存亡的转型时期,公司内部的人事变动也频频传出辞职消息,新上任的CEO不知道能不能帮助Nokia走出困境。
诺基亚 C6-01

诺基亚 C6-02


  最后,大会唯一的悬念就是MeeGo了。虽然目前掌握的消息是不会发布,但说不定诺基亚会破釜沉舟,突然发布高端平台、以及旗舰机型N9。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诺基亚将会再一次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诺基亚 N9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