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普通屏幕也能触控?TouchDevice圆你梦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4日06:31
 
  科技的创新总是能带给人们无数的惊喜,十年前也许触控手机还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而今天触控产品已经开始成为主流了。现在手机已经成为各种尖端技术集合的地方,各项让你大开眼界的创新都会让你惊讶不已,包括今天这个让你的非触控手机变为触控手机的软件。
TouchDevice


  来自英国的一家名为InputDynamics的公司近日推出了一套系统:TouchDevice,这套系统是以软件的形式承载的。当手指按压一块普通屏幕的时候,该系统通过手机的麦克风收集并且确定按压区域给予反映。这让一个非触控手机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触控手机。

  不过目前该公司也表示这项技术正在开发阶段,工程师们仍然在调试软件,让麦克风可以灵敏的分辨出不同情况下触控的声音。并且表示将会在合适的情况下推出正式版本。

  这个技术看起来非常的让人激动,不过在笔者看来这套软件的灵敏性和兼容性还有待于商榷。而且目前触控屏幕的价格已经降下来了这个技术的实用性并不高,不过我们还是要为国外的创造能力喝彩。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