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没有Xbox游戏没有Zune WP7还能有什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4日06:31
 
  下半年除了非常让人期待的MeeGo手机,剩下的恐怕就是一直没有亮相的Windows Phone7了,作为微软重返手机操作系统的重要标志Windows Phone7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不过近日有消息表明微软的WP7系统将会在很多的国家限制部分服务。
XBOX Live无缘非EFIGS地区


  目前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 Phone7手机系统将会在非EFIGS国家(即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和西班牙语)限制部分服务,这些EFIGS国家国家也是Windows Phone 7手机的首发地区。如果用户使用的Windows Phone7系统产品没有处在这些地区,那么包括Xbox Live、Zune等应用无法开启,同时微软的软件商店也会有部分功能锁定。

  业内人士分析此举也是微软的无奈之举,因为各国运营商国家政策都不一样,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来进行,而非EFIGS国家由于各种原因无法使用微软的XBOX Live和Zune服务,因此微软不得不取消该服务。据了解Windows Phone7系统的核心竞争力就是XBOX Live游戏服务和Zune音乐服务,首款WP7终端最快将会在本月发布。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Windows Phone7也许还比较遥远,不过相信随着下半年HTC、三星、LG产品的发布,国内用户也可以率先体验到WP7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