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惠普酷睿独显13.3宽屏本只卖43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4日10:43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32-107TX笔记本采用最新的英特尔酷睿i3-350M处理器、在显卡方面采用了拥有支持DX11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50独立显卡。目前经销商的报价为4399元,具有较高性价比。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32-107TX笔记本采用3D立体IMR工艺打造金属质感外观,更增添了金属转轴的设计;采用香槟色时尚外观,直线条圆角切边设计;全新3D立体“晶钻”IMR纹理;另外,CQ32外观采用哑光材质,同时采用全金属内部框架和金属加固转轴设计;采用13.3英寸16:9规格LED背光液晶屏,高感光摄像头,奥特蓝星音箱。

    配置上,惠普Compaq Presario CQ32-107TX笔记本采用酷睿i3-35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2GB DDR3内存、320GB 72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支持DX11格式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50独立显卡。接口方面,提供了HDMI、3个USB接口以及多媒体读卡器。


i3芯配DX11独显 惠普CQ32便携本4399元

惠普 CQ32-107TX笔记本
i3芯配DX11独显 惠普CQ32便携本4399元

惠普 CQ32-107TX笔记本 


惠普 CQ32-107TX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50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5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USB接口 USB2.0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32-107TX在外观上要更加时尚,13.3英寸的机身在保证配置与性能的情况下拥有着很好的便携性,更适合经常外出携带又对笔记本有着较高要求的用户使用,配置方面。i3-350M双核处理器配合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50独立显卡,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完全没有问题。

惠普 CQ32-107TX

[参考价格] 43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