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4英寸触控屏幕 三星T959改版机售3750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14日05:49
 
  三星Galaxy S已在全球很多地区上市,不过特别的一点是这款手机仅在美国一地,不同的运营商都会有不同的版本,不同版本间虽然规格相差无几,但是在外型上看上去却是完全不同的。美国运营商T-Mobile定制的版本代号为三星Vibrant,从根由上讲,这款手机就是三星Galaxy S或者称为i900,但是从表面看它们完全不同,目前,这款手机在经销商三环特价手机网的报价为3750元(改版机),送贴膜布套。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在规格上,这款手机计划不会在做过多的改变,配备4英寸的WVGA级别AMOLED材质的触控屏幕,内置1GHz Cortex A8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Android 2.1系统,支持无线网络及全球定位系统。还将内置16GB的机身内存,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支持定位导航以及无线网络功能。

  这款手机应该是支持HSPA+ network的,售价是T-Mobile给出的,与16GB的iPhone4和摩托罗拉Droid X等高端产品相似。

  [参考价格] 3750元 (提及泡泡网用户将有优惠)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